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第二批暑期活动开始 孩子们乐盈盈
2014-08-21 14:49

8月21日,小朋友们早早地在沧滩社区门口开心地等着专属小孩子的活动。因为当天社区第二批假日学校暑期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以“开心”为主,让小朋友们一起抓住暑期的尾巴。

为深入宣传开展“五水共治”活动,也为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综合实践能力,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社区首先开展了“勇当环保小卫士,共建美好大家园”的活动。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手持筷子、垃圾袋,清理社区绿化带、小沟渠等卫生死角中的垃圾。一小时后,在小朋友的辛苦劳动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随后,社区又组织小朋友参观明珠社区的科技馆,让小朋友了解科学技术,明白其中的原理,丰富他们的文化知识。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沧滩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小朋友逐渐养成保护环境、讲文明、讲科学的良好习惯,让他们在活动中逐步成长。(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