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新世纪大厦业主委员会成立
2014-08-27 11:32

近日,沧滩社区新世纪大厦业主委员会历经5个月的筹备,终于成立。

沧滩社区新世纪大厦于2005年建成,迄今已有十年,一直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都是由当初房产开发商聘请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楼设施如电梯、水泵、消防都已老化,急需整改与管理,而物业管理费十年没上涨,让物业管理公司萌生退意并决定于2014年9月8日退出新世纪大厦物业管理。如何让大厦在物管公司退出管理之后正常运转?当务之急是成立业主委员会。还好在2013年下半年,社区与大厦热心业主已经在着手此事,并于2014年3月递交筹备业主大会申请。接下来就是艰难的联系业主过程,新世纪大厦是商业、办公楼,业主可以说是遍布全国各地,远到上海、杭州,近到浦江、梅城,有的店铺已转手三四个业主,……但在开发商与物管公司的帮助下,经过神奇的“连环套”,我们联系上了大部分业主,他们都表示支持大厦业主委员会的成立。于是,我们在建设局房管科的指导下,按照法定程序一步一步地走来,成立业主大会筹备组、确定业主身份、公示选举办法、确定业委会候选人、书面征求业主意见、召开业主代表大会,选出了7名业主委员会委员,1名候补委员。新当选的业委会委员班子表示:一定让新世纪大厦在他们手上“改头换面”,保值升值。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