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党组织参加党建示范群活动
2014-08-28 14:24

参观学习“双童”烈士纪念馆有感

8月21日航头镇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建示范群单位成员11人,参观学习了“双童”烈士纪念馆。

“铁血甘霖万里江山润色,丹心旭日千秋岁月增辉”,刚踏上纪念馆的台阶,这副豪情万丈的对联就映入了大家的眼睑,让我们产生了深深的敬意。看着一幅幅挂图,听着专职讲解员淳淳讲解,不由地把大家引入了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一对怀着崇高理想信念的姐弟,把自己年青的生命全奉献给人民解放事业中去,这是一种怎么样的担当啊?!

由此,我也想到了我自己,作为社区基层党组织中一名普通党员,我有着怎么样的担当?我的先锋模范作用怎么发挥呢?我想我应该坚守一句话,就是“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熟知国家的方针政策,思想上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揭露虚假谣言,力求真善美,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党爱党,就是要付注于行动。开展工作时,要把群众所想所需放在第一位,维持居民利益,让群众得实惠;在面对社区重点工作上,要克难攻坚,摒弃为难情绪,把工作做细做硬,经得起上级的考验。在生活中,遵纪守法,艰苦朴素,邻里和睦,不占公共财物的一丝一毫。这些都是一名普通基层党员的担当。

现在是和平年代,没有惊天动地的事业要我们基层党员去奉献,但“慷慨丈夫志,从容作楚囚。快刀如饮雪,不负少年头”这样的革命志向不能忘,从平凡入做起,从小事入手,点点滴滴地实践着我们党的誓言。(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