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秋季老年电大开学啦
2014-09-05 10:52

经过了炎热的暑假,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秋季班终于开班了,来自社区的80名老年居民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9月5日上午,老年电大学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特别是第一个到的李师傅,收到老年电大的开学通知就兴奋不已,等不及上课时间就来到了社区,对社区老年电大工作人员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年大学终于开班了。

开学典礼上,社区老年电大班蒋班长首先向学员们发放了这学期的两本教科书《服饰文化》和《延缓衰老有方法》,并简单介绍了两本书的主要内容,学员们一个个都听的非常认真。

府东社区老年电大开办至今已有10个年头,通过举办老年电大不仅可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给老年学员搭建学习平台,还可以使老年学员精神面貌、生活水平和生命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对府东社区创建老年宜居社区有着重大的意义,使社区老年人真正达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的。(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