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新学期 新期盼
2014-09-05 15:52

9月5日一大早,罗桐社区老年电视大学的学员们就陆续来到社区老年电视大学教室,参加老年电大开学典礼和发书仪式。

今年社区秋季老年电大班共有82名学员,有些是连续多年参加老年电大学习的,有些是今年新报名参加学习的。近些年,罗桐社区老年电大教学班已形成了一支稳定的学员队伍,坚持每周五集体上课,老人们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很多老年人已把参加老年电大的学习当作是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他们说,通过一起学习,让他们活得更健康、更有价值、更有滋味、更有品位。

此次老年电大课程将结合社区创建“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浙江省康复服务站”、“城乡社区居家安养照料中心”等活动,充分发挥老年电大的教育平台作用,使更多老年人得到益处,真正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健康,度过美好的晚年。(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