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社区有了新标识
2014-09-14 10:30

“咦?这高高的墙体上,怎么多出了二个漂亮的红图标?‘长’得还真有几分像喜气的中华结?”。12日,社区居民阮阿姨路经罗桐社区服务中心大楼门口时,突然发现了新气象。原来,我市的24个社区正在市民政局的统一部署下,启用了统一的中国社区新标识,这红红的图案带给大家的不仅只是美感,更多透露着的,则是那份充满古典的喜气。

“中国社区“标识由图案与文字二个部分组合而成,整体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体现了鲜明的中国特色,寓意着吉祥。图标中由三个手臂相互挽着的“人”字,寓意着社区居民群众的团结协作,也蕴含着“三人成众”的深刻意思,更隐意地表达着三颗彼此联结的心——希望社区居民的交流融通。图案中的篆体“中”字,极富动感,体现出了城乡社区建设蓬勃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新的社区标识,增添了社区新气象,也犹如一股清泉,引导更多的热心党员和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和谐社区增彩添色。(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