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 全民行动美家园
2014-09-24 09:33

为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庆佳节到来,9月23日,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发动社区党员居民、在职党员和罗桐党建示范群6个单位党组织共同开展“金秋美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140余人共同参与家园整治活动。

社区根据前期卫生摸底状况对百余进行分工,将大家分成四个大组对辖区7个小区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是对绿化带、道路、沟渠、居民小区等进行清扫、清理整治堆积物。新安路75幢绿化带成为在职党员“包干”点,年轻的党员成为队伍主力军;近江花园的脏乱差,通过社区“美加净”先锋服务队十几名志愿者近3小时的治理,变得格外美丽整洁。浙西小区的里弄里,党建示范群单位党组织的身影随处可见,搬运、整治、补植绿化……,热火朝天的场景让人为之兴奋,别看机关党员平时斯斯文文的,干起体力活倒是一点不比别人差。

一条简短的社区环境整治群发短信,让百余名党员居民自觉前来报到,这让社工们感叹不已!看来,通过近年社区公益服务的不断深入推进,居民自治家园的意识也得到了更好提高。社区和谐建设,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都需要你我共同努力付出,这样,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城市将变得越来越美丽、和谐。

(付胜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