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喜迎国庆卫生大清扫
2014-09-24 20:01

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65周年之际,随着十月一日国庆节的即将到来,为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祥和、喜庆氛围,以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迎接国庆,9月24日,明珠社区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当天一大早, 社区工作人员、城管以及居民志愿者们便已早早聚集在了重点整治小区——焦山新村,对焦山新村违法搭建辅房以及乱种菜乱堆放杂物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的清理。大家戴着手套、拿着工具,又是捡绿化带,又是清扫路面,还对楼道内的堆积物进行了清理。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大多数居民们对此次行动表示认可,有的居民还自发的加入到了清理垃圾的队伍中。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积极,经过了一天的努力,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焕然一新的社区像整装待发迎接国庆的到来。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