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重阳节前慰问老人
2014-09-28 14:29

今年10月2日是我国第27个“九·九”重阳敬老节。28日上午,总府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对社区部分90周岁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看望了一位半失能老人。社区书记计森强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仔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健康老寿。老人们在接过慰问品时高兴不已,激动的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现在国家真关心我们老年人!”。

总府社区是个老年人占总人口比重较大的社区,其中90周岁的老年人有23人,80周岁的老年人有347人。总府社区除了节假日的走访慰问外,还成立了多支老年文艺队伍,组织了多场的文艺演出,开展了为老志愿者服务,并于今年新建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让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幸福一直是总府社区老龄工作追求的目标。

(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