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迎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4-09-29 10:52

为了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9月28日,宝华洲社区联合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在社区范围内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针对社区内企业、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主要从消防设施、电路安全、安全通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社区单位消防设施和器材的完备情况、安全用电、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工作人员检查认真细致,确保检查过程中不遗漏一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要求各经营户必做好各自的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大检查不仅增强了经营户的安全责任意识,使经营户了解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性,还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