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回头看”工作
2014-09-30 08:48

9月28日,沧滩社区召集各支部书记,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进行“回头看”,看看有哪些亮点,看看有哪些不足。

各支部书记先通报了自己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后续“补课”工作进展情况,社区党委要求各支部利用“十一”长假,把“补课”工作彻底扫尾;写出教育实践活动总结,重点是第二环节民主生活会内容,亮点是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做法。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讨论市委组[2014]25号、建群组发[2014]13号文件、《新安江关于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这些文件内容一个核心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发展与管理程序。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回去一定把会议精神带给每一位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先锋指数考核管理,开展向杭兰英同志学习、向三都新和村便民服务好做法学习活动。(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