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再就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啦
2014-09-30 14:20

在镇就业服务局的指导下,宝华洲社区联合梅城成校举办的2014年再就业西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于9月29日晚圆满结业,100多位学员按课程要求完成了为期15天的学习,让每位学员对面点有了更多的认识,不仅为学员之间提供了一个认识、交流、促进的平台,社区还将组织学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人员可获得培训合格证和职业技能鉴定证书,作为就业上岗的依据。

此次集中培训班为期一周。社区组织了100余名“4050”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围绕实习、就业方面展开,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突出以实际操作为重点,手把手让每位学生都上手操作,实实在在掌握面点技术。通过细致讲解耐心辅导,有效地调动起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学员的培训热情。培训学员均表示社区提供的集中培训为他们搭建了就业平台,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再就业的决心。(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