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流动党员假期忙“补课”
2014-10-09 11:21

“这次学习机会很难得,让我对社区有了更多了解,也让这个国庆假期过得更充实”,10月2日下午,刚在府西社区结束学习的流动党员金秋,手捧着学习资料,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金秋是府西社区一名年轻的流动党员,现在广州某外资银行工作。今年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后,党支部虽然联系上了她,她却无法回来参加集中学习。和其他年轻流动党员一样,支部和社区把学习资料或邮寄或上传QQ群,让她下载自学,并通过电话、QQ聊天等方式及时交流学习情况。这次,国庆回家休息,她和其他20多名流动党员一起参加了由社区党委组织的流动党员学习座谈会,进行了“集中补课”。

府西社区党委还要求各支部利用国庆长假,及时联系在外的流动党员,掌握其假期动向,对于回家党员,要“见上面、交上心、送上学”。考虑到流动党员长期不在家,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较少,社区要求各支部负责人做好“假日里的登门客”及时把学习和活动情况传达到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方式,帮助流动党员“补课”。(李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