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万人排舞吉尼斯挑战赛 社区练得欢
2014-10-16 14:38

数万人同跳一支舞的挑战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即将在杭举行。近段时间,府东社区的60多位参加人员每天早晚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的排练着。

社区的排舞爱好者有几百人,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确定60位年龄在65周岁以下,各方面素质相对良好的前往参加。“这个活动挺好的,非常有意义,今年6月,我参加了老年体协举办的培训班,回来后就在各个健身点教大家跳这个舞了,现在主要任务就是抓规范动作,我一定要教好大家,这可是要挑战吉尼斯纪录的。”社区教练高老师开心跟我们说。这段时间她说累并快乐着,因为看到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这么高,辛苦都是值得的。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本次“万人同跳一支舞,共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是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机构权威认证。届时挑战活动将在1个主会场、18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挑战者必须穿着统一服装,在现场连跳两遍《舞动中国》,约7分钟时间。任何无法跳满7分钟的挑战者,或不太会跳的人,将从总人数中减除。挑战当天,每个挑战场地有监控设备录制该场地整个挑战过程,并实时传输到主会场。(斯雅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