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把剩下的体检报告送到家
2014-10-16 16:45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体检工作结束已近2个月的时间,但不知什么原因,仍有30余人的体检报告没人来领,近日社区劳动保障人员安排时间送报告上门,以此完成整个体检工作从通知、组织体检到送体检报告到家的全程服务工作。

从上门的情况来看,不少的老人没来领报告各有原因:广兴北路17幢的应老太太上个月摔了一跤,无法行走,前些人还是老姐妹帮助烧饭吃的,这些天刚刚站起来走路,她心里很记挂着上次体检的结果,这会儿社区送上门来,她很感谢社区。65幢的何老太太,生病住院,全家人有的上班,有的在医院服待老人,所以一直没来社区领取,这趟上门我们也得知了老太太的近情,向家人表达对太太身体的关心。23幢陈老太太,她自述自己一直头很痛,但家里条件不好,没钱看病,看社区来人了,希望社区年底能够申请补助。

一整天剩下的30余户我们已基本完成,有些报告是要复查的,希望他们引起重视,有些报名情况比较好,但作为自己的体检报名希望他们妥善保管,给自己健康留个档。

社区上门服务就是这样:把这轮服务送到家,又接下来了新一轮的服务工作,社区服务就是这样无止境。

(健安社区:姜紫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