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爱心超市正式开幕,迎来首批“顾客”
2014-10-17 16:45

10月17日上午,明珠社区筹备已久的爱心超市正式开业,开业当天,超市就迎来了首批“顾客”的采购。

走进明珠社区爱心超市,你可以看到,整齐的三排货架上摆满了米、面、油、盐、奶粉、饭锅、衣服、被褥等各样的商品,还别说真有点超市的样子,超市的墙上还张贴着充满温馨关爱的字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明珠处处充满爱。不过,这和普通的超市可不一样,明珠社区爱心超市是以“政府搭台、社区承办、社会参与、百姓受益”的新型帮困运作模式运行的,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帮助社区困难居民、孤寡老人、残疾特困家庭、突发事件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

开业当天,社区邀请辖区内20多户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代表,成为了爱心超市的首批“顾客”。活动开始时,社区首先向他们发放了10元、50元等不同面额的服务代金券,手握代金券的老人们分批走进超市,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通过精挑细选,老人们大都选购了香皂、纸巾、脸盆、盐等必备日用品,最后满意地拎回了家。后续,明珠社区爱心超市还将继续向困难家庭、及困难高龄老人开放,源源不断地为他们传递来自各界的关爱。

汇聚爱心,传递关爱。明珠社区爱心超市开业后,也欢迎社会各届的热心捐赠:捐款或全新的生活物资,汇聚更多的爱心和关怀。捐赠地址:明珠社区服务中心1楼民政窗口,电话:64758906(许炎辉)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