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开展共建联谊活动
2014-10-28 17:06

 

10月28日上午,寿昌镇城中幼儿园40多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望江社区参加共建联谊活动。社区副书记利用远程教育设备给小朋友们播放了视频短片《幼儿教育指导——拥有人生的最佳开端》,并进行了讲解,小朋友们饶有兴趣地在听讲。

上午的阳光和煦宜人,温暖着社区大院的每一个人。小朋友们在社区院子里排着队伍,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园外辅导员)文体活动的指导,进行气排球互动活动。小朋友把排球抛向前方,要是抛得高,抛得远,其他的小朋友就会拍手鼓励。球场上小朋友们欢呼雀跃,他们的童趣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也激发和培养了他们爱好运动的积极性。社区还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可口的点心,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