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气排球比赛
2014-10-29 16:17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健安社区近日开展了一次气排球比赛。通过一场场循环比赛,最后健安社区教师队和健安社区女队进入决赛。为争夺冠军,他们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赛。在这一场势均力敌的决赛中,两个队伍分数都不相上下。最终,健安社区的教师队以2比1赢得比赛。气排球比赛带来的快乐,让队员们都赢得兴奋,输的也开心。

健安社区的气排球队伍都是由社区居民自由组成,是一群对气排球有着强烈爱好的运动者。他们当中也不乏专业选手,比如健安社区女队的队员大都来自建德市气排球的队员,代表建德市参加气排球比赛,并多次赢得奖项。

健安社区自10月18日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以来,已经开展一系列的趣味项目和竞技项目。这次气排球的比赛也是作为全民运动会的项目之一。通过这次全民运动会的系列活动,健安社区居民之间交流更多,认识更深,全民健身理念也更深入人心。(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