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支部党员参观禁毒基地
2014-11-05 14:40

11月4日下午,新安社区新村支部的党员们一行人来到新安江街道禁毒教育基地,现场听取了禁毒讲解员对毒品知识的宣讲,并认真观看了禁毒专题片。

新村支部的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随着讲解员的指挥棒在宣传展板上移动,从毒品的历史、毒品的现状、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几个方面更深入地了解了毒品。之后又在禁毒专题片中,直观地看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种种危害,其中一幕幕吸毒人员酿成的悲剧场景让人怵目惊心,大家都强烈感受到远离毒品的迫切性。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树好共产党员形象,做好群众榜样,积极向周围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宣传毒品的危害,告诫人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新安社区的和谐美丽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李珂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