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台好戏服务老年观众
2014-11-06 17:00

 

11月5日晚,丝丝小雨带来了秋天的寒意,然而叶家社区汪家片却锣鼓铿锵齐鸣、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上演传统婺剧《皇帝告状》。台上演员演得认真,台下的观众看得过瘾,不时为精彩演唱送上喝彩声和鼓掌声。

据了解,去年汪家居民小组推出为老服务演出后,深受老年群众喜爱。因此,叶家社区汪家片又邀请了金华的婺剧团队,特地组织了今年的演出。这次演出将持续五天,将给叶家社区汪家片的居民朋友们送上文化大餐,同时也吸引了周边的老年朋友前来观看。虽然天空飘起了雨丝,但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看戏的热情。一位看戏的大妈表示,老年人都喜欢看戏,很开心能在家门口看到喜欢的婺剧,真希望每年都能欣赏到这样演出。

正剧演出之前,叶家社区排舞队给村民们汇报演出了《舞动中国》,此节目在不久前市排舞大赛中喜获优秀奖。育才中学的老师也朗诵了宣传“五水共治”的作品。(记者 金婷 通讯员 胡闪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