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路面改造 改善居住环境 方便居民出行
2014-11-18 13:36

近日,溪头社区水韵天城安置小区道路维修工程已全面开工。本次小区路面改造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施工单位将对小区路面加铺沥青处理,对周边空地进行水泥浇筑,同时对路两边的路灯进行维修。小区道路改造计划从11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

溪头社区水韵天城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小区内道路设施陈旧,路面大部分已出现龟裂、车辙,破损严重,给居民们的生活,特别是老年人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在经过社区的多方联系,业委会申报得到桥东指挥部支持后,由桥东指挥部为责任单位,业委会为监督部门,正式进行道路维修改造。

业委会胥师傅表示,本次维修工程,将极大改善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方便居民出行。(通讯员 王玉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