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用实际行动帮居民解难题
2014-11-24 13:14

家住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普山路5幢的王大姐这几天特别兴奋,因为家门口的污水管网改造终于开始施工。说起这滩污水,王大姐还是记忆犹新,由于地面下沉,造成污水管破裂,污水从墙体的裂缝中渗出,在路面上形成了一个小水潭,看着脏兮兮,闻着臭哄哄,大家路过时不得不小心翼翼地绕着走,车子经过更是水花四溅。

“这‘五水共治’啥时帮我们这里也治理一下呀?”附近居民开始有了怨言。看着这滩污水,社区也非常着急,联系环卫所帮助清理一下,但治标不治本。“治污”已经成为了社区和附近居民的当务之急。

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社区双管齐下,一方面查找渗漏原因,一方面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在多次与这幢楼的施工建设单位——市邮政局和中国电信建德分公司取得联系后,经过几次商议,最后由电信公司负责管网改造,市邮政局协助,社区帮助协调,一个小的治理方案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最近这几天,施工现场的师傅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虽然施工影响了附近居民车辆通行,也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大家都没有怨言,而是积极配合。(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