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金嗓子大赛开锣啦
2014-11-26 15:10

“我觉得你的音调起得太高了,吸气时的杂音还可以控制一下,表情很自然,让我们感觉听你唱歌很是享受……”‘;“我们居住在同一个小区,平时好像没发现你也会唱歌啊!还很不错嘛,唱得很干脆……”老师的一番专业点评,让台下观摩的观众们也觉得受益匪浅!原来唱歌也有这么多讲究啊?《洪湖水浪打浪》、《英雄赞歌》、《一条大河》……,台上的“歌手”唱得有模有样很是认真,台下的观众也听得是热血沸腾,罗桐社区三楼多功能厅里,由百余名居民自发组成的“金嗓子大赛”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更好拓展社区“幸福合唱团”服务功能,11月25日,罗桐社区举办了“金嗓子”歌唱大赛。此次参赛的10多名独唱“歌手”由居民小组推选和自主报名二种形式产生,参与合唱的“队员”则来自罗桐“幸福合唱团”,在本次歌曲选择上要求以反映社会正能量和体现经典为主。社区每周一次的“幸福合唱团”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亲,也提升了社区和谐情。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程旻廷 邵玉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