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特色支部来述职
2014-12-17 20:09

“作为社区“美加净”特色党支部,今年我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行动。党员们除了参加每月的花坛死角清理、文明劝导等活动外,还增加了两项宣传新活动:劝导居民不要占用公共地域;不要在新安江母亲河洗衣物,我们这支分队还被列入了市志愿者行列,今天共开展活动30余次,作为特色党支部,下一步我们重点思考的问题是……”在即日召开的2014年度支部骨干工作总结会上,罗桐社区建工党支部包书记首先向社区党委汇报了支部服务情况,拉开了社区各服务社团年终总结评议的序幕

“我们爱心雨党支部也有同感,作为山水公寓的居民更有切身体会,72户居民纠结八年的小高层消防安全问题在今年年初顺利得到解决,这不仅顺势搭了“五水共治”的春风,更是体现了社区党委的务实服务!”罗桐第三支部书记陈小妹忍不住接上话题。为巩固创卫成果,第三支部经常开展小区责任制落实行动:楼道沟渠卫生清理党员们先行;结对社区高龄老人党员们在行动;社区每月16号的集体学习人人参与,今年正逢建功立业国庆65周年,支部里完成的一个心愿——党员们自凑资金绣制国旗送给社区党委,以表达党员们的爱国之情!支部这一创意活动结果荣登浙江日报的头版……”陈书记的一番暖心话语,让大家心潮澎湃。紧接着“和事佬”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樟荣,围绕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活动详细介绍了解决邻里纠纷、化解楼道矛盾、排查居民房屋安全隐患、争当居民贴心人的故事;“守望者”周周都有夜巡队——近江党支部、“幸福花”月月都有文体秀——新林党支部、“常青树”关情老人记心头——第一党支部及“小红帽”贴心服务送楼道——借山党支部等20支特色支部的带头人,简明扼要对一年的支部工作及特色党建进行了回顾总结,通过交流,民主评议产生4个特色党支部先进集体。

与会同时,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三转一争”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党员先锋指数考评进行部署,就2015年服务提升事项进行讨论。社区党委要求所有社工与党员骨干要身先士卒,带领党员找准定位、走家入户、学习模范、树立目标,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扎实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为和谐社区建设添新力。

通讯员:邵红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