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布置“双评”工作 警民恳谈社情
2015-01-09 12:03

1月8日,沧滩社区召开党建“双评”暨警民恳谈会,社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先点评了2014年社区党建工作,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社区走遍了所有社区内80岁以上老人,每一位党员接受了学习教育,通过整改落实大大提高党性原则,社区网组片在社区服务与管理中作用日益显现。接着由社区民警徐峰通报社区2014年治安状况,一组组详细真实的数据说明沧滩社区发案率明显下降,治安状况日益好转,并就2015社区治安工作进行了商讨。然后会议布置了党建“双评”工作,一是民主测评党组织,各党支部要从党组织着重从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密切联系群众,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监督党员遵纪守法等七个方面进行客观公正评议。二是民主评议党员,着重围绕“六亮六比”开展,把民主评议结果纳入党员先锋指数年度考核,根据先锋指数年度考评总分,确定优秀党员、先锋党员、合格党员、不合格党员等评定意见。(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