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工作例会“新常态”
2015-01-30 15:37

    每月月末召开一次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例会,对当月工作进行小结,对下月工作做出安排已经成为宝华洲社区的一项工作制度。今天早上,社区书记如期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例会上书记提出了一个“新课题”----我看这一年。社区工作人员就“五水共治”、“一户一档”、“三改一拆”、“无违建社区”、育龄妇女网格化摸底、省级体育社区创建、先进体育俱乐部创建、宜居社区创建等相关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2015年的工作谈了想法和思路。

    在未来的日子里,宝华洲社区将以常规工作为基础,不断适应新常态和新挑战,从而构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推动形成“大家一起干、好坏大家判、事事有人管”的良好氛围,朝着夯实法治道德底蕴,实现基层事务的自我管理,激发和增强社区活力的目标稳步前进!

    (通讯员:方冰)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