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邀您共同关注“世界湿地日”
2015-02-04 16:03

2月2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世界湿地日”,随着地球上的众多自然生态资源被不断的破坏,人们逐渐开始意识到保护湿地资源的重要性。1971年18位国家代表签署《湿地公约》,1996年《湿地公约》常务委员会决定由1997年起将每年2月2日定为“世界湿地日”。

在“世界湿地日”之时,宝华洲社区举办了保护地球湿地知识普及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自制PPT,介绍了湿地的定义、世界最大的湿地、我国湿地的分布、保护湿地的重要意义以及保护湿地的措施等等。内容准备充分,图文并茂,互动充分,居民在欣赏到了祖国湿地的美景图片的同时也学习了世界湿地的相关知识。

“虽然每年都去西溪湿地玩一次,但是今天才知道那是需要大家保护的。以后我会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要保护湿地,爱护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居民李阿姨真切地说道。

此次宝华洲社区利用“世界湿地日”这个契机,向居民们普及了湿地的相关知识。在当今全球气候变暖的恶劣环境下,保护湿地,保护地球,刻不容缓,爱护湿地,爱护我们的家园,从自身做起。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