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节前走访送温暖
2015-02-05 15:54

春节即将到来,近日,在新安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与各片区居民小组长共同走访了辖区内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困难家庭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高龄老人和困难家庭人员一直是新安社区关注的重点对象,本次走访,除了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更重要的是搜集走访对象们的生活所需和要求,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溪头新村的尿毒症患者许奶奶含泪说:“谢谢你们每次都能想到我,谢谢社区关心!”

走访队伍每到一处,都对走访对象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困难,听取他们的建议和要求,积极收集微心愿,以便今后更好更准确地为他们服务。(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