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巡逻队,年前脚步不停歇
2015-02-15 10:37

因春节前后是火灾易发期,也是"两抢一盗"等案件高发期,为维护小区安定和谐的祥和气氛,2月13日晚,由明珠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党员、居民骨干等20余人组成的志愿巡逻队针对辖区内的各小区保安岗亭、网吧、饭店等场所进行了一次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夜巡。

“大家注意防火,注意用电安全;春节期间燃放鞭炮时注意安全,特别是儿童应在大人陪同下燃放鞭炮,以免发生意外;外出采购和入夜时注意锁好门窗,以免发生盗窃……”巡逻队员在执行巡逻任务中随时提醒居民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防范。

明珠社区的志愿巡逻队早已成为辖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每次看到队员们走过,碰到的居民都笑微微地跟队员们打招呼,并道声辛苦。有的说,“看见你们‘红袖套'出来巡逻了,就会觉得安全许多”。尽管巡逻都是无偿的,但参加巡逻的社区志愿者们都很尽职,不论是党员志愿者、还是居民志愿者,他们都无私奉献着自己的余热,走遍辖区的每一个楼栋、每一个角落。(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