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新春绘福娃,羊年寄心愿
2015-02-15 13:22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庆祝羊年的到来,健安社区于02月13日下午在社区六楼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新春绘福娃,羊年寄心愿”的活动。

“我的心愿是爸爸以后不要喝酒”,“我希望全家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我祝愿全家身体健康”……这些小心愿都是来一棵充满爱心的“愿望树”上面。它贴满了这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的微心愿和微祝福。在“愿望树”上寄上自己的小心愿后,大家纷纷开始今天的主打活动—绘福娃。绘福娃的DIY 活动吸引了孩子们对绘画的那份喜爱之趣。他们用自己的巧手绘出了一个个色彩鲜艳,惟妙惟肖的搪胶娃娃。这些娃娃都将是孩子们送给父母新年的第一份有心意的礼物。社区一楼也分外热闹,画完福娃的孩子们在一楼也嬉闹起来,他们手拿灯笼,摆着各种造型,做起鬼脸,好一份喜气洋洋的快乐感。有的贴起了窗花,有的帮助工作人员一起把大大小小的灯笼都挂了起来,瞬时间,社区的一楼大厅有了新年的喜气感。

这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在卡擦中留下了美好瞬间,这张全家福的画面是如此的美,如此的让人觉得孩子们快乐可以这么简单。(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