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员活动日 党群齐参与
2015-02-15 15:43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有效落实,建德市委组织部将每月的15日作为全市党员固定活动日。今天是启动之日,为了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新安社区也根据安排组织了党员活动,在春节前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一份新春贺礼。

今天上午,新安社区党员卫生志愿者服务队和居民骨干8点整就准备在社区办公室前集结,带上准备好的钳子、扫帚、簸箕等工具,集中对社区周边的绿化带进行了统一清理。志愿者们认认真真地捡干净每一张废纸、每一个烟蒂,还绿化带一片翠绿和整洁,为周围群众们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同时,建德市法院的党员志愿者戴着象征着团结美满的中国结和“福”字等新年礼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给溪头新村的五户生活困难家庭人员送上这份新春的问候,每一户受慰问居民都喜笑颜开,连声道谢。

今后,每月15日也将成为新安社区的“党员固定活动日”,社区党委将会通过开展党员学习、走访慰问、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各种形式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