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2015-02-25 15:20

2月23日,明珠社区召开了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虽然当天是大年初五,但平时远在云南、四川、海南等地工作的20多位返乡流动党员都前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在座党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简要汇报了2014年度社区党建工作,并就2014年度党员经费使用、党员履诺情况向与会者作了通报,并感谢社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建设所做的贡献。

座谈会的气氛热情融洽,流动党员代表们也踊跃发言,介绍了在外地参加组织活动及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各自创业感受,畅谈在外创业的艰辛,表达回报家乡的迫切愿望,并就社区建设、流动党员的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尽管远离家乡,但不能远离组织,要以新时期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他乡、家乡两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了本次座谈会,社区党委向20多位流动党员发放了流动党员联系卡和《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并建立了流动党员QQ群,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珠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力度,利用流动党员QQ群、微博、短信方式积极为流动党员开展活动搭建平台,为流动党员提供帮助和支持。

(陈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