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元宵灯谜喜乐汇,雪中汤圆暖人心
2015-03-04 15:3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明珠社区里的居民们早早就开始盼着社区的老牌活动——猜灯谜。这不,3月4日,正月十五的前一天,明珠社区的猜灯谜活动就提前登场了。

和往年不一样,今年的灯谜契合了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启动仪式,融入了不少反邪教知识,同时还加入了“五水共治”知识的宣传,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居民了解更多的反邪教知识和科普环保知识。

当天灯谜会共有800条灯谜,不少居民全家总动员前来猜谜,不到一个小时,灯谜就被前来参与的居民猜到所剩无几,大家抱回猜灯谜赢得的奖品,个个笑开了花。

灯谜会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带上汤圆去看望社区的独居老人,恰逢雪天来临,社区工作人员不忘提醒老年朋友做好保暖工作,祝他们能过个开心快乐的元宵节。(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