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
2015-03-05 16:59

3月5日,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程晓娟同志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原来,这封感谢信来自西湖嘉园小区的新住户陈雪林,入住时间并不长,他已亲身感受到社区书记、主任和工作人员将居民当成亲人,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陈雪林发自内心的感谢,欣然提笔写下一封感谢信,感谢书记、主任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体会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字里行间都透露出这位居民对“宝华洲社区真情关心和照顾,创造幸福社区”的感激,其感谢信内容如下:

我的一封感谢信

宝华洲社区入驻不久,在社区书记程晓娟的带领下,先是组织人员清理楼层四周的杂草与违建物,搞好了环境卫生。

然后给每个单元都安装了防盗门、信投箱,并且设了居民健身活动室。最近又装了路灯,方便住户晚上行走,还建了露天健身器械场等等,都是些得民心的好事、善事。

我代表西湖嘉园全体有良知和爱好健身的居民衷心感谢为民办实事的社区好领导。(本园住户:陈雪林书)

信中字里行间洋溢着居民浓浓的感激之情,这跟社区工作人员平时一点一滴、诚诚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也得到居民的认可。社区无小事,太多的工作已不胜枚举,也正因为日常琐事的解决,让居民们深深地体会到生活的幸福与和谐。社区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地工作,并不求居民的回报,能让居民过得和谐幸福是社区最大的愿望。

当我把这个喜讯告诉大家时,我明显感觉到大家心情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同时更增强了大家的工作干劲。(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