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5-03-06 16:33

春光三月,万物苏醒。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14:00在宝华洲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联谊活动,召集了社区妇女代表欢聚一堂,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本次座谈会由社区书记程晓娟主持。会上,程书记首先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在座妇女同胞代表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年以来为社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动员社区妇女同胞继续努力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多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随后,大家满怀着节日的喜悦,畅所欲言地交谈了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社区妇女同胞们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三八”妇女节,也彼此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促进了社区女性朋友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