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东湖社区:三月女人天 靓丽妇女节
2015-03-09 13:59

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妇女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社区两委、妇代会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歌唱与戏曲”为主要内容的庆“三八”妇女节联谊会活动。140多名社区妇女欢聚一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联谊会上,社区支书洪樟海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就妇女同志们平日里对社区工作特别是计生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并对她们致以节日的衷心祝福。特邀嘉宾一曲深情的《母亲》拉开社区联谊会活动的序幕;老年人们也不甘落后,个个意气风发,一曲曲老歌,将大家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时时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声。紧接着,社区干部和居民纷纷上台展示自身的才艺,有独唱、合唱、戏曲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整台联谊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浓厚,顷刻间,使参加联谊活动的妇女代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居委会主任杨建新介绍说,联谊活动不仅绽放了女性的魅力和光彩,更展示了妇女同胞们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家在娱乐中弘扬了社区的文化,传承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新气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起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建设文明、和谐、平安新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方供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