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2015-03-10 17:14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的队伍中来,梅花社区党委将每年的3月份定为“学雷锋月”。3月10日早上,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汇聚在十字街口的街心花园,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志愿者服务,把真真切切的方便送到了居民的身边。

活动现场,有气焊、小家电维修、理发、医疗卫生,水务咨询等各种服务。来得最早的一位师傅是开店的,家里的货架坏了,拿过来修一修。不一会儿功夫,架子就修好了,志愿者还让他拿回去先试试,如果不平,再拿过来,继续帮他修理。不但如此,志愿者们对来修理东西的居民们都会送上一两句关心的话,如“师傅,刚刚焊好,小心烫手”、“别看这些东西不起眼,修修还都是家里的宝贝呢”。你一言,我一语,现场的气氛很是温暖。那边的医疗服务位置上,两位梅城医院的志愿者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她们不但给居民们量血压,还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一些健康生活的小常识。对于一些血压稍有偏高的老年人,志愿者们一边安慰他们不要过于紧张,一边建议他们随时复诊,定期关注。

直至活动结束,共为居民修理小家电和焊接各种家用物品30余件,提供健康咨询、理发等各种服务60余次,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