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认领“微心愿” 为群众圆梦
2015-03-10 17:35

 

从2015年1月中旬开始,宝华洲社区就向困难群众、空巢老人、残疾家庭等广泛征集“微心愿”,到目前为止已征集到十多个“微心愿”。许多微心愿虽然很小,但对于他们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用微信来实现心愿,已经成了宝华洲社区党群服务微平台的一项新功能。平台的建立,便成了微心愿的又一载体。发出微心愿短信,让党员爱心认领,帮助居民实现心愿,同时倾听居民以微心愿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居民的需求作为宝华洲社区建设的拉动力。

3月10日下午,患有尿毒症、长年血透的居民陈如姣收到了一床棉被。这是陈如姣的一个“微心愿”,帮助实现心愿的是市民政局的吴书记。另外还有市民政局的胡局长年前为年幼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靠擦皮鞋为生的贫困居民陆水根送上了棉袄。

下一步,宝华洲社区将结合“走村入户”继续征集微心愿,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实现心愿,加强党员和居民之间的了解和互动,还对社区建设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