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律师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2015-03-16 14:13

3.15消费者维权日当天,溪头社区碧江第一党支部联合司法局律师工作者协会党支部在碧江花苑小区“零距离”地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律师们带去的信访条列、法律知识、国家宪法等宣传资料广受居民喜爱,几分钟即发放完毕。律师们结合办案经验,对未成年人维权、消费者维权、民事申诉受理等职能进行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前来咨询的拆迁安置、邻里纠纷、物业冲突、刑事案件赔偿等法律困惑。对一些情况复杂、居民一时无法理解的问题,律师们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日后会继续为其提供服务。

此次“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们“零距离”贴近法律,“零成本”享受法律服务,做到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