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固定活动暨3.15消费与维权知识讲座
2015-03-16 14:20

3月15日上午9点,宝华洲社区邀请了共建单位----梅城镇工商所在社区大会议室为社区党员、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和社区居民联合举办了一场“3.15”消费与维权知识讲座,社区近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度过了党员固定活动日。

讲座过程中,梅城镇工商所小朱向社区居民详细地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着重介绍了消费者在消费时的九项权利。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实际为大家介绍了购物当中存在假冒伪劣以及保健品市场混乱的情况,提醒广大居民在购买保健品时要注意。同时对在场居民提出建议,在消费时要多问、多看、多比较,正确行使自己的合法权利。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消费维权、食品安全、等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的解决和预防方法。讲座结束后,党员代表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提高了我们老百姓的依法维权能力,活动深得人心。(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