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居民骨干共商社区事
2015-03-18 15:55

日前,沧滩社区召开了议事协商会议,共同商议社区的大事。

会上社区就2015年大片长的考核办法征求大家的意见,听取了考核办法,部分同志对流动人口管理这块提出不同的意见,希望警务室能够一起配合,赵警官作了现场答复:会及时把中介提供的信息反馈给大家,遇到不配合的流动人口,会和大家一起上门核对。最后大家达成共识都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有了考核办法,就可以根据考核办法安排2015年的工作了。

会上各位社区工作人员还把2015年重要事项给大家做了介绍。党建方面今年要做的党群示范点的创建,民主评议更深入、更透彻等项工作;劳动保障方面做全民参保调查、企退人员体检、下岗失业人员培训等项工作。卫生方面在加强日常工作管理的同时,要深化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骨干们也对社区的各项工作提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一年之计在于春,社区工作早安排。社区布置工作注重民主协商。整个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为了把社区建设的更美好,大家献计献策共商社事。

(通讯员 饶黎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