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湖社区:关爱老人,讲座、义诊进社区
2015-03-19 17:17

 

 

3月19日上午,梅城镇东湖社区为了关爱辖区内的老年人,在社区服务中心四楼活动室举办了“关爱老人”健康知识讲座,50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一是义诊。梅城镇卫生院陈国锋医师为每位老年朋友现场号脉诊断。二是由陈国锋医师为老年读者进行卫生保健讲座。他结合实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疼常见疾病、颈肩部常见疾病、骨质疏松症等老年健康知识,并针对养生保健给老人们介绍了几种适合他们的保健餐和保健操。

社区举办的这场老年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老人们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健康意识和自我防病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让老年人对新时期社区建设有了新的认识,促进更多的老年人、企退人员走进社区服务中心,充分享用社区各类文化资源,安享晚年。 (通讯员 方供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