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寒春送戏 情暖百姓
2015-04-09 16:59

4月8日晚,华灯初上,白沙社区小塘坞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喝彩声不断。由白沙社区牵头,建德市玖成建设有限公司、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建德市顺发助剂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场婺剧演出正在上演,精彩的表演、热烈的气氛使这春寒料峭的日子都变得温暖起来。

时而轻柔、时而雄壮的音乐吸引着周边的居民群众,尽管当晚室外气温仅6℃,戏棚600多个座位仍坐得满满当当。首场演出是由市婺剧团带来的《忠烈杨门》,精致的妆容、美妙的唱腔、流畅的动作,一出场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更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林村自然村的黄庆峰说:“我是看着社区主办的戏剧表演长大的,一定要来捧场。”

白沙社区联合白沙化工、顺发助剂每年必为居民送上一场戏,到今年已经第16个年头了,今年特别邀请了市婺剧团、金华市小百花婺剧团将为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为期十天的“婺剧大餐”,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好表演,极大地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