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爱国卫生月整治再掀高潮
2015-04-14 17:01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罗桐社区以全国第27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在前期开展行动基础上,又一次大规模开展以“美家园·爱健康”为主题的整治行动,再次掀起社区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高潮。

4月14日,来自社区党建示范群的党员、居民志愿者等80余人自带扫帚、铁锹、抹布、水桶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近江花园小区、浙西小区,对小区多余处脏乱死角进行整治。活动中,大家认真清理小区范围内的乱贴乱画、卫生死角、堆积物、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等,使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

本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乱贴乱画100多处,清理废弃物、垃圾近2车,清扫路面1000多平米,此举深受小区居民的好评。接下来,社区还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对各小区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