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第二季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
2015-04-15 16:20

4月15日,社区门前人头攒动,第二季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准时为居民送上各种便民服务。

经过资源重新整合,总共划分为11支志愿者服务队。今天这些服务队伍纷纷来亮相,为居民排忧解难。建德市道德模范蒋建平,作为便民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一如既往地发挥特长,为居民维修电器。面对着一堆电器,蒋师傅边修边说:“能在空闲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又能帮助到他人,何乐而不为呢!”此外,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和文明劝导队一起上街,在各个交通繁忙的路口,劝导人们文明过马路,注意安全,维护交通秩序。他们还到江边,劝导洗衣服,开展“五水共治”宣传。

以后,社区志愿服务将与爱心时间银行相结合,把志愿者的付出都存储进时间银行,留住爱心,回馈善举,将志愿服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