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看“新和” 强党建 促发展
2015-04-16 15:17

4月15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农村实地探访活动,社区1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15日早上,借着“党员固定活动日”这个大好契机,大家一起来到了新农村建设特色村——三都新和村。

见到我们的到来,村党支部书记和工作人员一起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方书记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新和村近十年来在新农村建设、村级党建、居家养老、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宝贵经验。

方书记满带自豪的回答“我们有一位党员长年在外种草莓,三年才回一次家,但赶上村里重要的组织生活,他再忙,都坐飞机赶回来开会。大家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只是简简单单几句话:‘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如果不参加组织生活,我在外面就会像个孤儿,什么情况都不了解,所以,我就回来了’”。话音刚落,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他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阳光般灿烂的笑脸墙、宽敞明亮的文化大礼堂、干净整洁的老年食堂、藏书齐全的阅览室。村,社区两位书记还将平时的工作进行了个别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走进新农村、认识新农村的实地考察机会,丰富了社区党员学习活动的形式,还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新和村在新农村建设中注重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的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更是值得我们深刻学习。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