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党建示范群单位党员助力社区志愿服务
2015-04-18 09:19

    “你们好,我们是信用联社党员。”“你们好,我们是社区四支部党员。”党建示范群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在与社区支部的老党员们相互打招呼。单位的党员比较年轻,他们主动扛起工具,冲到前面抢累的脏的活干。社区老党员对小区的环境比较熟悉,带着单位的党员走街串巷,清理卫生死角。

    结合四月爱国卫生月以及七彩志愿服务平台,社区在15日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人人参与,争当洁美家园护卫者”和“七彩志愿服务日”活动。单位和社区共60余名党员早早的集聚在社区,他们分成三个小组开展活动。一组到小区内清理花坛和卫生死角;一组到邵坑坞路口文明劝导;一组在社区服务大楼前开展便民服务。

    社区在前一天刚正式启动了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文广新局、信用联社、中医院和梅坪村四家单位的党员就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根据自已的特长参与到不同的服务类型中,很好的发挥了自身的资源。

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