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群”党建团队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2015-04-29 14:37

近日,来自市公积金中心、青岛啤酒、市计生指导站、市供电客户中心等党组织的“群”党建团队在罗桐社区党委带领下,走进小区看望社区特殊家庭,送上“五一”关怀。

每走进一户家庭,党员们都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表达关爱,倾听心声,鼓励自强自立。

当来到尿毒症患者章女士家中时,得知她为了节省开支,每天自己做腹透更换药液,大家一边嘱咐她一定要注意安全,一边告之她有困难及时联系党建群,并将其列入罗桐“群”党建今后的重点服务人群名列,希望为其提供更多帮助。

当走进低保居民叶琦家庭时,那着急的场面也让大家担心:10岁的孩子光溜着身子在家到处乱窜,年近50的孩子他娘追赶着孩子却控制不了他,怎么为自闭症孩子下一步提供帮助也成了本次走访的话题,独居老人冯大爷、身体欠佳的祝阿姨……,党员们每走进一扇门,都不忘与他们进行情感的互动,“群”团队的行动也得到了一至好评。

(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