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送医下基层,关注居民健康
2015-05-15 15:40

5月15日,梅城镇总府社区联合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了一场送医下基层活动。

当日早上8点,建德二院的医疗服务队为一大早就赶来的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和解答有关的医学保健知识,特别针对中老年人的一些疾病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服务队还为居民们做了血糖、血压等基本的检查。工作人员神情专注,态度热情,耐心细致,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送医活动,二院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能运用自己所学,为基层群众服务,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会更多的参与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送医义诊活动,切实的把实惠送到了居民身边,为大家提供了便捷的服务,社区负责人表示这将是一项长期的活动,今后会继续和二院合作,定期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通讯员 程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