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市计生指导站的“群”意识
2015-05-29 13:42

自我市启动“党建示范群”创建活动以来,全市各“群”单位党组织发挥各自合力创新开展服务,“群”党建服务亲民、为民的特色做法赢得了群众交口称赞,而作为罗桐社区“群”党建单位之一的市计生指导站,更是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群”所用,获得居民好口碑。

作为“群”党建的参与单位之一,在市委组织部牵线下,市计生指导站于2014年4月加入了罗桐社区的“群”党建建设,一年多时间以来,无论是参与“群”组织的管理,还是投身于“群”党建的服务,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始终保持高昂的姿态投身于基层一线,而该党组织在党员固定学习(活动)日,更是展现出良好服务风貌。

该单位党组织发挥自身的医疗服务优势,整合、挖掘资源为“群”服务:每月的固定学习日,主动前来“群”站点之一的社区远程教育中心参加“群”党建集体学习活动;利用单位资源优势,为社区特殊家庭和“群”成员单位的妇女们免费开展女性健康体验服务;为提升党组织服务能力,主动协同走进青岛啤酒、新逢村等基层党组织单位,虚心学习和提供服务,真切感受来自不同领域的“群”党建特色,提高自身组织建设;社区的小弄里,时常可见该单位巾帼医疗小分队的温馨服务;助残日的现场服务中,巾帼小分队的身影也现于其中……。 “通过参与‘群’党建创建,我们“群”单位不仅增加了友谊,了解了各自的需求和服务,更是锤炼了自身的党建能力”,市计生指导站党组织负责人刘丹如是说。

正是因有了单位党组织积极的“群”作用,基层党建的服务才得到更好拓展,也正因有了一个个如计生指导站式的“群”服务力量,“群”党建的活力才得更好彰显。(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